导航菜单

苹果可以重新设计iPhone14系列的相机应用程序以利用额外的屏幕空间

导读 下周,苹果将于9月7日推出其iPhone 14系列。虽然我们今年可能不会看到Mini变体,但新的泄漏表明我们将看到旧的Plus模型的回归。苹果加型号

下周,苹果将于9月7日推出其iPhone 14系列。虽然我们今年可能不会看到Mini变体,但新的泄漏表明我们将看到旧的“Plus”模型的回归。苹果加型号于2014年首次出现在iPhone 6系列上,iPhone 6 Plus - 有史以来最畅销的iPhone - 三年后,iPhone Plus型号于2017年与iPhone 8 Plus一起退役。从那时起,我们在新的iPhone系列中看到了一部标准iPhone,一款专业版和一款专业版Max,以及两年来的迷你机型。

iPhone 14 Plus的消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当时一名推特用户分享了一张据称带有透明外壳盒子的图像,上面写着“iPhone 14 Plus透明外壳MagSafe”。除了泄漏之外,9to5Mac声称苹果确实会将6.7英寸非专业iPhone 14型号命名为iPhone 14 Plus。此外,该出版物还认为,鉴于iPhone 6 Plus的成功,iPhone 14 Plus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成为“最受欢迎的iPhone型号”之一。如果消息被证明是真的,这可能是iPhone 14系列,按价格顺序递增:

苹果手机 14

iPhone 14 Plus

苹果手机 14 专业版

苹果手机 14 专业版 最大

相机,iPhone 14 Pro显示切口中的麦克风指示器,重新设计相机应用程序

除了给我们今年的iPhone 14 Plus型号带来希望外,该出版物还透露,苹果将重新设计iPhone 14系列的相机应用程序,以利用额外的屏幕空间,这将是传闻告别的结果。Apple会将闪光灯和实时照片按钮放在状态栏中,并在显示切口下方添加更多选项。

iPhone 14 Pro的显示切口还将在前置射击器和扬声器旁边安装摄像头和麦克风指示灯。最后,苹果计划使iPhone的体验类似于其MacBook,后者在相机打开时还具有始终可见的LE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