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道恩强森在新的黑亚当预告片中与内外恶魔作斗争

导读 黑亚当的官方预告片已经上线——它让我们对美国正义协会的超级英雄和电影的主要反派有了最好的了解。9月8日在YouTube和华纳兄弟的各种社交

黑亚当的官方预告片已经上线——它让我们对美国正义协会的超级英雄和电影的主要反派有了最好的了解。9月8日在YouTube和华纳兄弟的各种社交媒体频道上发布,下一部DC扩展宇宙(DCEU)电影的第二部预告片似乎将是一部完全超越顶级但有趣的超级英雄电影。

黑亚当的明星巨石强森一直表示DCEU电影将改变华纳电影漫画世界中的权力等级。而且,基于黑亚当角色核心的道德复杂性,以及电影配角中的角色,DCEU电影似乎将体现这一声明。

最新的预告片是在BlackAdam的第一部预告片发布三个月后发布的。那个两分钟长的预告片给了我们最好的印象(当时,无论如何)黑亚当独特的正义品牌,以及暗示反英雄可能如何与他正在为之奋斗的超级英雄合作.

现在,这部电影的第二部预告片让人们更好地了解了情节和电影道德复杂的角色阵容,所以期待以戏剧为动力的超级英雄动作的方式有很多。哦,我们第一次看到萨巴克,一个恶魔实体,拥有与黑亚当相似的力量,黑亚当准备成为电影的主要反派。

黑亚当将由约翰逊饰演泰斯亚当,他是卡恩达克人,根据电影的官方剧情简介,“被赋予了众神的全能力量。在使用这些力量进行复仇后,他被监禁,成为黑亚当。

“近5000年过去了,黑亚当从人类走向神话,再到传奇。现在被释放,他因愤怒而诞生的独特正义形式受到现代正义协会的挑战:鹰侠,命运博士,原子粉碎机和旋风。”

JamesBond,MammaMia!),NoahCentineo(ToAlltheBoysILovedBefore,Tagged)和QuintessaSwindell(Euphoria,Voyagers)将扮演正义协会的四重奏超级英雄。莎拉·沙希(芝加哥之火,新秀)还将扮演大学教授阿德里安娜·托马兹,而马尔万·肯扎里则扮演萨巴克。

JaumeCollet-Serra(《孤儿》、《通勤者》、《丛林巡航》)正在执行导演职责,与AdamSztykiel(《狂暴》、《无法约会》)、RoryHaines(《毛里塔尼亚人》)和SohrabNoshirvani(《毛里塔尼亚人》)合作编写电影剧本。

黑亚当将于10月21日星期五在全球影院上映。此外,它将在影院上映45天后到达HBOMa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