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元维基在脸书信使上引入社区聊天

导读 马克·扎克伯格宣布,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测试用户在Messenger中启动社区聊天的功能。此功能将使用户能够启动Facebook群组,开始聊天

马克·扎克伯格宣布,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测试用户在Messenger中启动社区聊天的功能。此功能将使用户能够启动Facebook群组,开始聊天和音频频道,以及邀请关注者加入他们的新群组,所有这些都来自应用程序。

此外,它还提到了社区聊天扩展到更多的Facebook群组。早些时候,Meta推出了新的卷轴工具和“添加你的”贴纸到Instagram和脸书。

社区聊天

社区聊天提供多种格式,包括文本、音频和视频,以帮助人们更深入、更亲密地与社区实时联系,了解对他们最重要的主题。

信使和 Facebook 群组相结合,让个人在他们想要的时间、地点和方式进行联系。

管理员可以开始对话并获得即时回复,而无需等待评论。

开发社区聊天的个人可以对聊天进行分类,以便群组成员可以轻松找到他们感兴趣的内容。例如,乐队的粉丝组织可能会为新专辑发行、巡演日期和团体活动设置“突发新闻”类别。

社区聊天的工作原理

管理员有多种选择来连接社区。他们可以启动有关特定主题的群聊、用于郊游或聚会的活动聊天、仅用于查看的广播聊天(用于宣布组范围的更新)以及仅用于管理员的聊天(用于与管理员和版主交互)。女性冲浪脸书群组管理员凡妮莎·耶格尔使用社区聊天来组织自发的IRL聚会;您也可以检查一下。

管理员还可以为实时评论和帮助构建音频通道,从而允许音频通道中的参与者启用视频。

化学学生Facebook小组的管理员可以为期末考试小组设置语音频道,参与者可以打开视频进行现场教学。

成员只能访问社区聊天。

根据该公司的博客文章,鉴于社区聊天的公共性质,我们构建了一套工具来帮助管理员管理对话和音频。

这包括禁止、静音、暂停和删除组成员和消息,以及管理员助手,它允许管理员定义自定义条件,这些条件将自动挂起用户、删除报告的邮件,并阻止不符合条件的作者或违规内容发送邮件。社区聊天的成员可以向管理员或 Meta 报告消息、屏蔽他人或退出聊天。

可用性

从今天开始,社区聊天将推广到世界各地的更多人和群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