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LG展示下一代6G太赫兹数据传输接收

导读 LG宣布,它已经成功地测试了6G太赫兹(THz)数据的无线传输和接收 - 频率范围为155至175 GHz - 在户外320米的距离内。该公司表示,这是

LG宣布,它已经成功地测试了6G太赫兹(THz)数据的无线传输和接收 - 频率范围为155至175 GHz - 在户外320米的距离内。

该公司表示,这是在室内和室外城市地区实现6G THz商业化的重要一步,因为城市宏蜂窝基站的参考小区覆盖范围在室外约250米。

这也是去年8月的一次重大飞跃,当时它展示了使用100 GHz至10 THz之间的6G太赫兹(THz)频段在户外直线上发送和接收超过100米的无线数据的能力。

新演示使用输出超过20dBm的多通道功率放大器,比之前的试验增加了5dBm以上。该公司表示,它还使用了一个接收器低噪声放大器,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接收信号的噪声产生。

这些新技术已集成到LG最新的模块设计中,该设计具有强大的未来IC(集成电路)制造能力,有助于简化未来商业化的道路。

LG将宣布其最新6G通信测试的完整结果,并在即将于9月23日在首尔LG科学园举行的6G盛大峰会上概述该技术迄今为止的发展情况。

该公司于2019年与韩国技术院建立了“LG-KAIST 6G研究中心”。LG表示,关于6G网络标准化的讨论预计将在2025年左右开始,该技术的商业化计划于2029年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