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nstagram可让您在Facebook上发布卷轴

导读 Instagram宣布将推出Reels 的新功能和更新,包括从 Instagram 到 Facebook 的交叉发布。该更新由 Instagram 负责人 Adam Mosseri

Instagram宣布将推出Reels 的新功能和更新,包括从 Instagram 到 Facebook 的交叉发布。

该更新由 Instagram 负责人 Adam Mosseri 分享。“我们正在推出一些新的 Reels 功能,让人们可以轻松有趣地找到 + 分享更多有趣的内容——‘添加你的’贴纸、IG-to-FB Crossposting、FB Reels Insights,”Mosseri 为 Twitter 上发布的视频添加了字幕.

只需轻按一个按钮,新的更新就允许用户将 Reels 从 Instagram 交叉发布到 Facebook。

Mosseri 还提到,在 Stories 中流行的 Add Yours 贴纸现在正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的 Reels 上。

平台上所有符合条件的创作者都将很快可以使用 Facebook 明星小费功能。他们还可以通过创作工作室获得更多 Reels 见解。

与此同时,最近,Meta 拥有的平台证实,它将很快开始测试新的“超高照片”。

该公司表示将支持更纤细、更高的 9:16 屏幕比例照片,以帮助它们在用户滚动浏览应用程序的提要时填满整个屏幕。它正在缓慢但肯定地远离照片,并将大部分精力和资源转向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