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手表Pro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泄露

导读 苹果手表Pro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泄露,如果准确的话,它看起来可能是苹果多年来最不吸引人的设计之一。我在这里告诉你,这并不重要,这就是

苹果手表Pro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泄露,如果准确的话,它看起来可能是苹果多年来最不吸引人的设计之一。我在这里告诉你,这并不重要,这就是为什么...

首先,我想首先说,我认为标准的Apple Watch是苹果有史以来最有吸引力的设计之一。它就像一个美丽,闪亮的鹅卵石,它也令人难以置信的触觉。自第一代以来,我一直认为它是你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智能手表,因为它是一种有吸引力和时尚的物品,人们实际上希望被看到穿着。

苹果手表专业版预计将在即将到来的苹果活动中与苹果手表系列8和iPhone 14一起发布。新型号被认为是针对认真的运动员和户外运动爱好者 - 人们通常会在沙漠中举办超级马拉松比赛之前将Garmin手表绑在手腕上。

因此,Apple Watch Pro将针对这些用户提供一些更高级的功能,其中最主要的是更厚实,更坚固的设计。

最近 91 辆发布了一个CAD渲染,展示了新的设计和更大的显示。这一泄密事件随后得到了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证实,他在推特上写道:“确实如此”。

现在,在苹果正式公布最终设计之前,我将保留我的全部判断,但正如你从上图中看到的那样,如果准确的话,Apple Watch Pro显然不会像标准的Apple Watch型号那样时尚和简约。

不过,这并不一定是一件坏事 - 就像笨重的工具手表一样,Apple Watch Pro是为一个目的而设计的,其目的是在人们锻炼时易于使用。这就是为什么更大的屏幕很重要,以及为什么有更多的物理按钮在戴手套时看起来很容易按下(这在清晨的冬跑中非常重要)。

这是一个有目的的设计,有它自己的美。

不过,显然,Apple Watch Pro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对于某些人来说,它可能是他们一直在等待的Apple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