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新苹果手表系列8和手表专业版谣言在线泄露

导读 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于9月7日星期三在名为Far Out的媒体活动中与新款iPhone 14和14 Pro一起推出三款新型号的智能手表。只有48小时的时间

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于9月7日星期三在名为Far Out的媒体活动中与新款iPhone 14和14 Pro一起推出三款新型号的智能手表。

只有48小时的时间,我们正在收集最后几个泄露的消息和谣言,然后大揭晓。一如既往,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和他的Power On时事通讯有很多八卦可以让我们度过难关,直到活动开始。

古尔曼表示,手表系列8将是苹果第一个配备体温传感器的手表系列,该传感器将用于实现新女性的健康和生育功能。

除此之外,苹果预计将宣布一款名为Watch Pro的新型号智能手表。Gurman预计该版本的售价为900美元至1000美元,并与Garmin的旗舰健身手表竞争。除了手表系列8的新型温度传感器外,Watch Pro有望具有更大,更坚固的设计,更大的电池和新的低功耗模式,以延长电池寿命。

Gurman表示,智能手表将具有比其他型号“明显更大”的显示屏,以及重新设计的表盘和额外的健康和健身跟踪功能。Gurman承认,高昂的价格和更大的尺寸不会吸引所有人,并补充说,较旧的Apple Watch表带“可能看起来与设备不齐平,但新外壳的设计使现有的表带仍然可以工作。

有传言说一段时间了,所谓的Watch Pro预计将吸引山地自行车手,徒步旅行者和马拉松运动员,他们需要比任何其他型号Apple Watch提供的更多功能,更坚固的外壳和更长的电池寿命。虽然不太可能成为畅销书,但Watch Pro将首次看到苹果直接接受Garmin,Polar和卡西欧的G-Shock部门的健身手表。

古尔曼补充说:“我预计这款手表的售价至少为900美元至1000美元,超过目前的Apple Watch版本。相比之下,Garmin的高端手表售价在1,000美元到1,500美元之间[850英镑至1,270英镑]。

最后,预计苹果将于周三宣布一款新型号的Watch SE。预计这将保留与当前型号相同的设计,但采用手表系列8的新S8芯片。

我们没有太多时间等待,苹果的远出活动将于英国夏令时9月7日下午6点开始。如果公司按照通常的时间表,我们可以预期预订将于9月9日星期五开放,然后第一批交货将在一周后(9月16日)与客户一起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