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罗技凭借其新的远程工作配件进入该领域

导读 想要外观和声音时尚的远程工作人员应该查看罗技的最新配件。该公司的新型Zone Vibe 100 系列耳机将轻巧的设计与先进的降噪麦克风相结合

想要外观和声音时尚的远程工作人员应该查看罗技的最新配件。该公司的新型Zone Vibe 100 系列耳机将轻巧的设计与先进的降噪麦克风相结合,而新型Brio 500 网络摄像头可最大限度地提高视频质量并提供一些独特的生活质量功能。

不戴耳机参加视频通话只是自找麻烦。当你的笔记本电脑有一个糟糕的内置麦克风时,情况就更是如此了。但罗技的新款 Zone Vibe 100 可以解决您的音频问题。

Zone Vibe 100 仅售 100 美元,重量不到半磅,设计非常舒适。它的集成弹出式麦克风可以很好地隐藏起来(尝试在上图中找到它),充电后电池寿命可持续 18 小时。此外,一系列简单的按钮可让您快速将耳机麦克风静音或调节音量。

Zone Vibe 100 的降噪麦克风非常简洁。它使用波束成形技术在您的嘴巴周围创建一种“气泡”,拒绝来自外部来源的声音。当然,您必须等待我们的评论才能确定麦克风听起来是否不错。

这款耳机实际上有三个版本。但它们都非常相似:

Logitech Zone Vibe 100(100 美元):带内置麦克风的无线蓝牙耳机。

罗技 Zone Vibe 125(130 美元):与 Zone Vibe 100 相同,但包含可选的 USB-A 接收器。(它还通过了 Google Meet、Google Voice、Zoom 和 Microsoft Teams 的认证。)

罗技 Zone Vibe Wireless (130 美元):Zone Vibe 125 的企业版,带有多点蓝牙 和可选的 USB-C 接收器。

罗技 Zone Vibe 100和Zone Vibe 125现已上市。但该公司的企业级Zone Vibe Wireless要到 2022 年 12 月才会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