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铁威马F5 422评测价值非凡的10GbE家用NAS服务器

导读 F5-422 提供了最简单的方式来切换到具有 10 Gigabit 以太网标准的家庭 NAS 服务器。NAS 总共拥有 90TB 的存储空间,配备 4GB 的

F5-422 提供了最简单的方式来切换到具有 10 Gigabit 以太网标准的家庭 NAS 服务器。NAS 总共拥有 90TB 的存储空间,配备 4GB 的 RAM,非常适合作为 Plex 媒体服务器。它没有 M.2 插槽并且缺少移动实用程序,但硬件本身非常出色,并且它仍然是具有 10GbE 网络的最实惠的 5 托架 NAS 服务器之一。

你应该买吗?

网络附加存储 (NAS) 类别在过去三年中显着增长,如果您希望获得用于将数据存储在集中位置的家庭服务器,现在有很多选择。尤其是铁威马拥有针对家庭和企业用户的多种型号,而 F5-422 是一款非常适合的高端 NAS 服务器。

一方面,它是首批获得 10 Gb 以太网 (10GbE) 连接作为标准的 NAS 型号之一。F5-422 具有五个驱动器托架,能够存储最多 90TB 的存储空间、4GB 的 RAM,以及千兆以太网和 USB 端口的良好组合,F5-422 也牢牢掌握了基础知识。

最近几个月,铁威马在软件方面的工作也做得很好,推出了大规模的 TOS 5.0 更新,带来了更干净的用户界面和新功能。显然,F5-422 具备成为最好的家用 NAS服务器所需要的条件,但在实际使用中又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铁威马在 2019 年底推出了 F5-422,而 NAS 仍然是少数针对具有 10GbE 连接的家庭用户的产品之一。五盘位 NAS 售价 599 美元,您可以在 Amazon、B&H、Newegg 等北美主要零售商以及其他地区的铁威马授权零售商处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