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软件更新如何让我们的可穿戴设备变得更好

导读 我们已经习惯了手机上的软件更新,现在它们也是智能手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进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 watchOS 9 0 1 是针对新 Apple Wat

我们已经习惯了手机上的软件更新,现在它们也是智能手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进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的 watchOS 9.0.1 是针对新 Apple Watch Ultra 的软件更新,在手表发售的同一天改善了用户体验——这预示着苹果和其他公司将使用软件更新来改进他们的可穿戴设备随着时间的推移。

CCS Insight首席分析师Ben Wood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Lifewire :“Apple Watch 是您手腕上的一台复杂计算机,因此有软件更新也就不足为奇了。” “有些用户可能会觉得[第一天更新]很烦人,但在某些情况下,[正在安装]的不仅仅是软件补丁或安全更新。Apple 可以添加新功能来改善整体体验。”

一个重要的修复

软件更新使 Apple 等公司即使在出厂后也能改进产品,包括修复测试期间未发现的问题。随着可穿戴设备获得更多传感器和功能,更新在确保积极的客户体验方面变得与智能手机一样重要——尤其是在发布当天。

对于 watchOS 9.0.1,Apple 指出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会给 Apple Watch Ultra 的新用户带来问题。如果没有可用的更新,Apple Watch Ultra 佩戴者将面临电话问题——对于一款以使用车祸检测和其他拨打紧急服务电话的功能帮助拯救生命而自豪的可穿戴设备来说,这是不幸的。但是,与之前的 watchOS 更新不同,此版本中没有确认任何安全修复程序。

与错误和安全修复对任何形式的计算机一样重要,真正使软件更新成为智能手表拥有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的是添加全新或改进的功能。

以 Apple 为例,最近发布的 watchOS 9 包括对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支持。这是一款于 2018 年 9 月开始销售的设备,更新增加了一系列功能,包括改进的 Workouts 应用程序、新的表盘, 和更多。watchOS 9 提供的许多新功能都受到旧款手表的支持,如果没有软件更新的帮助,这是不可能实现的。还有更多功能即将推出,Apple 承诺即将推出 更多新功能。

当然,苹果并不是唯一一家通过软件更新改进其可穿戴设备的公司。OnePlus和其他 OEM 也应该受到称赞。

对一些人来说,购买传统手表的想法已经成为一个陌生的概念,理由是它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进,而智能手表很可能会,这要归功于更新。

但一些专家警告说,软件更新也会产生负面影响。英国利兹的一家专门帮助患有糖尿病的年轻人的医院通过 Twitter建议人们不应将手机或智能手表配置为在没有他们输入的情况下自动安装软件更新——因为它们可能会阻止智能血糖监测仪正常工作。相反,他们应该等待绿灯确认兼容性,它说。

“显然,它与传统的机械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伍德补充道,然后指出“软件更新是大多数消费电子设备的生活事实,Apple Watch 也不例外。” 这对于购买新旧 Apple Watch 的买家来说至关重要。几十年来,软件更新为手机、平板电脑和计算机添加了新功能。Apple Watch 也不例外。

通过 watchOS 9 等软件更新和 Apple Watch Ultra 等新产品的首日更新,购买者可以从可穿戴设备中受益,这些设备在拥有多年后会不断变得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