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扎克伯格晒格斗视频引群嘲:你涂防晒霜的样子真爷们

导读 近日,据CNMO了解,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自己与MMA拳手练习综合格斗的训练视频,曾获得两个重量级冠军的UFC选手

近日,据CNMO了解,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自己与MMA拳手练习综合格斗的训练视频,曾获得两个重量级冠军的UFC选手康纳·麦格雷戈留言夸赞称“太棒了”。

扎克伯格

但严格的网友却并不买账,直接来了一波犀利点评“扎克伯格付给这个人多少钱?”“也许扎克伯格的确应该练习综合格斗,以防万一他需要转行”。而国外相关媒体也开始补刀称,这位亿万富翁在视频中看起来非常凶猛,但还是不及他去玩滑浪风帆时在脸上涂满防晒霜的可怕情形,后者足以让他成立一个歌舞伎剧团。

扎克伯格拳击视频

今年对于扎克伯格来说确实非常水逆,几乎称得上是诸事不顺,练习综合格斗确实能够有效地帮他发泄心中的不快。据此前相关报道,自今年年初以来,Meta公司股价与其市值一同暴跌,就在2021年9月7日,Meta公司的估值还超过1万亿美元,但现在已被踢出世界前10之列。

截至9月27日,扎克伯格的身价为512亿美元,比1月份的1250亿缩水超过一半,跌出了美国富豪榜前十。而承载着Meta公司的元宇宙计划的Reality Labs,第二季度损失28.1亿美元,上半年损失达58亿美元。2021年全年,Reality Labs的损失共计102亿美元。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