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国人汽车忠诚度排行榜:丰田霸榜 美系车仅剩福特上榜

导读 近日,J D. Power公布了2022年美国汽车品牌忠诚度研究结果。调查显示,受当前汽车供应短缺的推动,新车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正在上升。研究

近日,J.D. Power公布了2022年美国汽车品牌忠诚度研究结果。调查显示,受当前汽车供应短缺的推动,新车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正在上升。

研究基于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期间美国的汽车交易数据,调查车主在换新车时是否会选择之前购买过的汽车品牌的车辆,品牌忠诚度的得分则是基于车主购买新车时再度选择相同品牌的车主百分比。

其中,丰田品牌以62.2%和63.6%的回头率分别在主流轿车和主流SUV领域拔得头筹。在主流SUV领域,同为日本品牌的斯巴鲁以62.6%的回头率紧随其后;

在主流轿车领域,韩国品牌起亚的顾客回头率为54.1%,排名第二,与丰田之间仍有较大的差距。

日本汽车品牌在主流汽车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而德国汽车品牌则在豪华车市场领先。在豪华轿车领域,保时捷以57.4%的忠诚度位居榜首;而在豪华SUV领域,同为德国品牌的宝马以58.6%的回头率登顶。

而福特是唯一在J.D. Power这项研究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美国汽车品牌。在卡车领域中,福特品牌的消费者回头率最高,为63.8%。

J.D. Power数据与分析副总裁Tyson Jominy表示:“供应链紧张和汽车产量低于正常水平可能会对消费者的忠诚度造成相当大的破坏,但排名最高的品牌通过专注于留住用户而表现出色。”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