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常规iPhone 14型号的刷新率仍为60Hz预计下一个系列将保持不变

导读 苹果2023年的旗舰iPhone系列iPhone 15预计将在整个系列中采用药丸形动态岛显示功能。在苹果iPhone 14 2022旗舰产品阵容推出后,明年iPho

苹果2023年的旗舰iPhone系列iPhone 15预计将在整个系列中采用药丸形动态岛显示功能。在苹果iPhone 14 2022旗舰产品阵容推出后,明年iPhone 15的传闻已经开始转变。看来,香草iPhone 15明年将采用动态岛布局进行展示;然而,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不太可能将高刷新度的ProMotion显示屏放在更便宜的香草阵容上。

关于iPhone的下一代,iPhone 15的谣言已经开始流传,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有传言称,iPhone 15将采用动态岛设计功能,就像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一样。如果这是真的,iPhone 15最终将摆脱五年前随着iPhone X的推出而宣布的缺口设计。

谣言来自情报员罗斯·杨(Ross Young),他提出了这一新的进展。罗斯还在推文中表示,iPhone 15仍然不太可能获得120Hz LTPO促销面板。这意味着苹果愿意在香草iPhone阵容方面再坚持一年的高刷新显示功能,并将其保留给“Pro”型号。根据Ross的说法,这一功能集决策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供应链的限制,而情报员声称供应线仍然无法促进对面板的更高需求。

苹果从三星和LG采购LTPO面板,而标准的60Hz显示器则由京东方提供。京东方在iPhone 15发布时不会准备好LTPO面板,因此苹果可能会坚持使用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标准60Hz面板。

另请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