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男子为获返现 将红包码贴地铁场所码上!结果够刑

导读 近段时间,使用支付宝红包消费的朋友,发现红包金额显著增大了不少,并且支付宝红包的玩法就是,别人扫取自己的红包码,获得红包消费后,自

近段时间,使用支付宝红包消费的朋友,发现红包金额显著增大了不少,并且支付宝红包的玩法就是,别人扫取自己的红包码,获得红包消费后,自己也能得到返现。正是因此,一些人也动起了歪脑筋,甚至敢在场所码上“动手脚”。

据报道,近日,上海地铁9号线台儿庄路站内,一男子将自己打印的红包二维码图片粘贴覆盖在地铁“场所码”上。

9月26日,警方将违法嫌疑人黄某抓获,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经黄某交代,近日发现他人扫其红包二维码并使用该红包后,便可获得一定金额的返现,于是便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和微信群发布红包二维码。

为达到让更多人扫其红包二维码、获得更多返现的目的,黄某便在地铁“场所码”上做起文章。

目前违法嫌疑人黄某,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轨交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对于这位男子的行为,网友纷纷留言调侃“结果很刑”、“这次返利给自己找了个包吃住的工作”、“有才用歪了”。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