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滚导大婚

导读 银护导演詹姆斯·冈恩与相恋七年的女友珍妮弗·霍兰当地时间周五在科罗拉多州阿斯彭丹巴牧场举行婚礼:56岁的滚导与35岁的霍兰相识于2105年

银护导演詹姆斯·冈恩与相恋七年的女友珍妮弗·霍兰当地时间周五在科罗拉多州阿斯彭丹巴牧场举行婚礼:

56岁的滚导与35岁的霍兰相识于2105年,那时霍兰还在为生计发愁,当过猫头鹰餐厅爆乳女招待,为《美国派》番外篇献身,是片就接,什么角色都演,直到经人撮合认识滚导。

受滚导提携,霍兰在《自杀小队2》中出演一个小角色(汉考特),没想到这个角色在《和平使者》中大放异彩,她的体操天赋也派上用场,不仅打斗场面亲自上阵,片头的尬舞也是一学就会,然后陪着大家一次次NG。

银河护卫队与和平使者成员均应邀出席婚礼,婚礼期间上演了一场漫威代表队 VS DC代表队垒球比赛;潮牌设计公司Funko为新人设计了婚庆蛋糕;汉考特向女宾展示了婚戒:

冈恩之前曾与Jenna Fischer有过婚史,两人于08年离婚;霍兰是初婚。

另外,《指环王:力量之戒》第六集名为“Udûn”,暗示索伦大本营所在。

编剧打算利用本集为观众揭示末日火山即索伦崛起之地的由来,于是去请教雪城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专业的Jeffrey Karson教授,这位学者专门研究火山活动。

“你想听专业意见吗?”,“不,请简短一些。”

教授解释说,猛烈的火山喷发通常有水的参与,尤其是那些火山口位于海平面以下的火山。如果一条河流不巧流入陆上火山,也会造成类似大爆炸的效果,原因是蒸汽喷发而不是岩浆喷发。

不过,这位教授指出,岩浆室通常位于地表下两公里,怎么会有河流流入?为避免剧透,编剧当然没跟他提起兽人挖地道的事。

力戒第六集获得首播以来最高观众评分,恰饭媒体给予它满分评价:

除了砸钱就有的大场面外,EP6的高光时刻在于正面人物凯兰崔尔与反面角色堕落精灵的一场耳语,正与邪,黑暗与光明的界限变得不再泾渭分明,观众也开始反思见到兽人就杀杀杀的动机来自何处。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