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后一天!Intel彻底告别SSD

导读 2022年10月3日起,Intel将和SSD彻底说再见,所有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都转交给新的Solidigm。两年前,Intel宣布以90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NA

2022年10月3日起,Intel将和SSD彻底说再见,所有的技术支持、售后服务都转交给新的Solidigm。

两年前,Intel宣布以90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NAND闪存与固态存储业务卖给韩国SK海力士,同时移交位于中国大连的Fab 68晶圆厂。

就在一个月前,Intel又放弃了仅有的傲腾存储业务,不是出售而是直接关闭,预计损失5.59亿美元。

SK海力士收购Intel NAND业务后,组建了全新的Solidigm公司,先后发布了企业级SSD D7-P5520、D7-P5620,消费级SSD P41 Plus,后者一般被视为Intel 670p的续作,还全球首发展示了PLC SSD。

Intel 1968年成立之初,主要业务就是存储,首款产品3101是一款SRAM静态随机存取存储器,1971年11月才开创微处理器的世界,首款产品4004。

想当年,Intel X25系列可是SSD行业的明星,价格高高在上,但品质没的说。

如今,Intel彻底离开了自己的开山之本,让人唏嘘。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