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彻底没了!消息称苹果iPhone将抛弃Touch ID功能

导读 苹果在2017年的iPhone X上使用了Face ID,从而取代了Touch ID功能,但是外界一直有Touch ID回归的传言,但是知道今年的iPhone 14系列

苹果在2017年的iPhone X上使用了Face ID,从而取代了Touch ID功能,但是外界一直有Touch ID回归的传言,但是知道今年的iPhone 14系列,仍然没有见到Touch ID的身影。

据知名苹果爆料人Mark Gurman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近年来已经测试了屏下 Touch ID,但Touch ID在将来不会回归iPhone 15或其他旗舰机型。

Mark Gurman还表示,在过去几年中,苹果内部一直在讨论将Touch ID带回高端 iPhone,并且已经测试了屏下 Touch ID,考虑将其应用在电源按钮上,Face ID将继续存在,只是不会回到iPhone上。

目前,苹果的Face ID已经非常强大,已经支持戴口罩识别,iPhone 13、iPhone 14 机型支持了横向解锁,相较于指纹识别也有更高的安全性。

此外,屏下指纹技术目前已经在安卓手机上广泛使用,不过苹果目前尚未推出具有该功能的设备。不过现款的iPad Air和iPad mini已经在电源键上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大家是否希望Touch ID重新回归到iPhone上呢?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