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双频并发2976Mbps 小米AX3000路由器史低:仅售319元

导读 去年8月,小米发布了一款Wi-Fi 6路由器——小米路由器AX3000,首发349元。如今京东闪购价只要319元,还有一天就结束,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入

去年8月,小米发布了一款Wi-Fi 6路由器——小米路由器AX3000,首发349元。如今京东闪购价只要319元,还有一天就结束,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入手了。

小米路由器AX3000采用了立式方案,酷黑魔方设计,整体具有良好的热传导散热,大通道对流,配合超大散热片,有效降低芯片温度,让系统时刻保持稳定运行状态。

小米路由器AX3000采用新一代WiFi 6技术,双频并发无线速率高达2976Mbps,相比主流AC1200提升了155%,上网速度更快。

而且小米路由器AX3000搭载OFDMA技术,将无线信道划分为多个子信道(子载波),实现在每个时间段内多个用户同时并行传输,,降低了排队等待时延。

性能方面,小米AX3000搭载新一代高通芯片,配备4根隐藏式天线、4路独立信号放大器,2.4GHz、5GHz频段均搭载了独立信号放大器(PA+LNA),信号强度提升4dB,理论覆盖范围强度提升50%。

它还支持小米Mesh技术,可以让多台路由器形成Mesh网络,无论是大户型,还是上下多层,都能全屋覆盖超强网络信号,设备可以在多台路由中无缝连接。

购买链接:京东(319元)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