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高温最后的疯狂 上海徐家汇建站150年来首个10月35℃+!刷新纪录

导读 一不小心又见证了历史!据上海市气象局官微消息,10月3日午后,徐家汇站气温再度突破高温线,成为今年第50个高温日,13时20分气温已达35 7

一不小心又见证了历史!

据上海市气象局官微消息,10月3日午后,徐家汇站气温再度突破高温线,成为今年第50个高温日,13时20分气温已达35.7℃。

徐家汇站建站150年来从来没有在10月出现过35℃以上高温天气,这是第一次!这也会成为历史10月最高气温纪录!

出现这种高温的原因是,副热带高压的继续西伸加强。

不过升得高跌得惨。北方南下的强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上海市,气温将明显下降,并伴有6-8级偏北大风。今晨多云到阴,上午转阴到多云有短时小雨,偏北风5级阵风6-7级,沿江沿海地区6级阵风7-8级。最高温度27度,最低温度20度出现在晚间。

冷暖空气交汇下,云系较多天空状况不佳,也会带来一些弱降水,体感跟昨日判若两季,短袖衣裤收起来,长衣薄外套准备好。

之后气温也一蹶不振,最低气温15℃附近,最高20℃出头,看来秋天是要来了。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