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绿皮车也能如此豪华!淋浴酒吧K歌一应俱全

导读 在绿皮车上睡双人床是什么体验?在当下的旅游列车上,不仅有完善的休闲娱乐设施,还有体贴的管家全程提供服务。据央视网报道,在呼伦贝尔号

在“绿皮车”上睡双人床是什么体验?在当下的旅游列车上,不仅有完善的休闲娱乐设施,还有体贴的管家全程提供服务。

据央视网报道,在呼伦贝尔号旅游专列上,游客可沉浸式体验“极北之旅”,这列火车上有11节车厢,并有22位管家全程提供服务,44位游客拥有8到12平米的私人包间。

与一般的绿皮车不同,这辆旅游列车经过改造,配有双人床、独立卫生间与淋浴间,甚至可以提供酒吧、KTV以及地面旅游等服务。

软卧内还配备高品质家居用品、独立卫浴等,营造舒适雅致的私享空间。另有卡拉OK,以星空灯为点缀,设计超大视野的卡座,给游客带来轻松愉悦的视觉享受。

除提供日常列车乘务外,该旅游专列还提供“点对点,个性化”定制服务,引进星级宾馆“黄金管家”服务模式,实现了工作人员固定车厢和全列流动相结合的全方位服务。

据列车工作人员介绍,该列车的服务分为夏秋季产品和冬季产品,很过班期需要提前一个月进行预定,目前国庆班期已经预定满员。

这样的旅游专列是否让你心动了呢?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