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在最新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推出了新的动态岛

导读 苹果在昨晚的硬件活动中推出了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手机。最新iPhone的最大变化之一是新的药丸形打孔镂空设计,取代了传

苹果在昨晚的硬件活动中推出了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手机。最新iPhone的最大变化之一是新的药丸形打孔镂空设计,取代了传统的缺口,该公司称其为“动态岛”。但是,这不仅仅是我们在Android手机上看到的任何其他打孔设计;相反,它会根据不同的通知(例如呼叫,电池充电指示,音乐等)自动动态地进行形状转换。苹果没有放一个死的缺口,而是在显示器上制作了药丸形状的有趣互动区域,这应该很有用。

动态岛是硬件和软件的组合,如前所述,可以变形为不同的形状和大小。与iPhone 13/14型号上的传统缺口相比,它占用的空间更少。苹果表示,随着动态岛的加入,原深感摄像头和Face ID传感器已经过重新设计,以占用更少的显示区域空间。

苹果公司推出了新的“动态岛”,包括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这取代了以前型号的传统缺口。动态岛是显示区域顶部的一个小矩形条,将容纳传统的TruDepth前置摄像头和面部ID传感器。苹果表示,这是它首次将接近传感器放置在屏幕后面。

苹果动力岛-1

动态岛利用硬件和软件,根据通知、通话、电池充电指示、拼车、已连接的 AirPods 等动态改变形状。“正在进行的背景活动,如地图,音乐或计时器仍然可见和互动,iOS 16中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体育比分和与实时活动共享等信息,可以利用动态岛,”苹果说。

动态岛在不干扰屏幕上的内容的情况下,保持活动状态,以允许用户进行更多访问以控制诸如接听/拒绝来电,通过点击并按住控制音乐等内容。动态岛与典型的缺口不同,它与实时活动是交互式的,用户可以将其扩展到具有更多信息的更大气泡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