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男子国庆爬黄山10分钟走1米 崩溃大喊要尿裤子:十一假期景点人山人海

导读 不知不觉,十一假期已经过半了,你是否出去了呢?十一假期出行的人很多,这是毋庸置疑,所以各大景点都是爆满的状态,这不有人去爬黄山就崩

不知不觉,十一假期已经过半了,你是否出去了呢?

十一假期出行的人很多,这是毋庸置疑,所以各大景点都是爆满的状态,这不有人去爬黄山就崩溃到不行。

10月2日,安徽黄山一男子国庆爬黄山10分钟走1米 ,然后崩溃的大喊:快走啊,不然大家要尿裤子了。

据悉,吴先生和朋友一起去安徽黄山游玩,不料游客太多他们被堵在山上。吴先生称早上10点上山晚上6点才下山,中间堵在山上十分钟只能走不到一米。想放弃时后方的游客也涌了上来,不得已被挤了上去。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表示,非要国庆假期出去玩,还专门挑这种大热的景点,不被堵真的说不过去。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