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游客爬泰山突遇大暴雨:台阶变成“瀑布” 直呼生不如死

导读 国庆假期,大家都想好好的旅个游,怎料天公不作美,多地突降暴雨,旅游变渡劫。10月2日,有网友发视频称,自己爬泰山途中突遇暴雨,经历生

国庆假期,大家都想好好的旅个游,怎料天公不作美,多地突降暴雨,旅游变渡劫。

10月2日,有网友发视频称,自己爬泰山途中突遇暴雨,经历生不如死,直呼是“这辈子最痛苦的一次出游,再也不爬山了。”

据其透露,自己是夜里9点开始从红门爬,历经8个小时到顶,凌晨一点多开始暴雨,浑身透心凉,凌晨三四点冻的浑身发抖,最终早晨5点多到顶。一直大雨没见太阳,下山四个半小时,从山顶一路走到红门出口,全程未乘坐缆车和观光车,当时已经生无可恋,腿跟脚打架。

其实,泰安市气象台早在9月29日就发布了国庆节假日期间(10月1日~10月7日)天气预报:预计泰安市10月1日白天到3日夜间有明显降水,3日夜间到4日受冷空气影响,有大风降温过程,后期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仍较低。

网友评论:

3天前就预报泰山有雨降温,非要赶着下雨去爬,山东话叫犟种

没失温 算你命大

太危险了,易失温危及生命,更易滑倒发生意外,建议极端天气景区应劝退并关闭,也建议大家教畏生命,敬畏大自然。

网友还调侃说,同样的门票,凭啥你比我多一个项目?我也想玩激流勇进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