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任天堂倾力打造!《超级马力欧》电影先导海报发布:明年上映

导读 日前,任天堂发布了《超级马力欧》动画大电影先导海报,揭晓了一些电影中的场景。同时官方还宣布,预告片将于10月7日凌晨4点在NYCC纽约漫展

日前,任天堂发布了《超级马力欧》动画大电影先导海报,揭晓了一些电影中的场景。

同时官方还宣布,预告片将于10月7日凌晨4点在NYCC纽约漫展上全球大首播。

据悉,该片将于2023年4月7日在北美上映,由任天堂和照明娱乐联手打造。

克里斯·帕拉特配音马力欧,安雅·泰勒-乔伊配碧琪公主,查理·戴配路易基,杰克·布莱克配库巴,科甘-迈克尔·凯配奇诺比奥,赛斯·罗根配大金刚,弗莱德·阿米森配克兰奇,凯文·迈克尔·理查德森配卡梅克,塞巴斯蒂安·马尼斯科配斯派克,查尔斯·马丁内斯客串。

影片主角也就是游戏中的经典角色马力欧,头戴红色帽子身穿蓝色背带裤的中年大叔曾风靡全球,一蹦一跳的采蘑菇、吃金币,也是该系列的一大特色。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