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郭明智透露苹果混合现实头显的新细节

导读 知名分析师郭明智(Ming-Chi Kuo)分享了有关未来混合现实头显的相关细节,苹果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据分析师称,耳机的发布将集中在

知名分析师郭明智(Ming-Chi Kuo)分享了有关未来混合现实头显的相关细节,苹果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

据分析师称,耳机的发布将集中在三个要点:

使用场景

软件、服务和开发的生态系统;

硬件和规格。

根据郭明錤的说法,cupertinos可以在2023年1月推出新颖性,目前苹果的AR / MR产品是与2023年公司其他未来产品相比最受期待的市场。

然而,据称投资者有足够的恐惧:他们怀疑耳机的创新用户体验,对销售预测并不热衷,这些预测预计到2023年将不到150万份。对销售的直接影响将产生小工具的成本,这将是2000-2500美元。

郭明錤声称,苹果在一月份的发布会上将重点放在用户体验上,并将试图说服投资者,AR / MR耳机是继iPhone之后的下一个革命性苹果产品。尽管2023年的销售额较低,但该产品将能够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快速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