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推出巢更新以帮助您拯救地球

导读 作为Twitter上嘲笑的公告的一部分,谷歌发布了Nest Renew的详细信息,这项服务将与Nest恒温器配合使用,以帮助用户利用更清洁,更便宜的能

作为Twitter上嘲笑的公告的一部分,谷歌发布了Nest Renew的详细信息,这项服务将与Nest恒温器配合使用,以帮助用户利用更清洁,更便宜的能源,并减少他们的碳足迹。

该服务将于今天的早期预览版中推出,它将自动将您的供暖和制冷使用量转移到您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您所在地区的清洁能源(如风能和太阳能)而不是由煤炭和天然气产生的能源。

除了此能量转移功能外,Nest恒温器用户还将获得每月挑战,节能提示以及通过能源影响计划将Nest Renew资金引导给非营利性合作伙伴来扩大其积极影响的能力。

在基本级别上加入是免费的,但是还有Nest Renew Premium,它更进一步,将您家中使用的化石燃料电力与足够的清洁能源相匹配,以覆盖普通家庭。这是通过从风能和太阳能公司购买可再生能源信贷来完成的,每月花费10美元。

两者都应该对环境和您的账单产生积极影响,从我们的立场来看,这是双赢的。客户现在可以加入,无需更换公用事业提供商。希望很快能有更广泛的推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