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自带360冷排散热!七彩虹推出iGame RTX 4090 Neptune显卡:首发14999元

导读 目前,NVIDIA RTX 4090非公版卡正式解禁,各家AIC也第一时间推出了自家的显卡,其中自然就包含了七彩虹iGame系列的三款RTX 4090。而在这

目前,NVIDIA RTX 4090非公版卡正式解禁,各家AIC也第一时间推出了自家的显卡,其中自然就包含了七彩虹iGame系列的三款RTX 4090。

而在这三款RTX 4090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被冠以Neptune/水神之名的iGame RTX 4090 Neptune。

正如“Neptune”这个名字一样,这款显卡整体以银白色为主色调,并搭配波浪状的RGB灯带,让它与其他RTX 4090显卡相比少了一分粗犷,反而显得有些典雅与柔美。

在美观的同时,Neptune还拥有强大的散热性能,它没有选择常规的风冷散热方案,而是采用了360mm的冷排进行散热,并用可动式水冷头设计,支持用户进行旋转调节,更适合装机。

除了自带360冷排的Neptune外,iGame系列还有搭载了一块可自定义内容LCD屏幕的Vulcan,与拥有大面积散热鳍片的战斧两款RTX 4090显卡。

目前,七彩虹iGame系列的三款RTX 4090显卡已上架电商平台,首发售价均为14999元。

购买链接:京东(14999元)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