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4第三方渠道价大跌:256GB版几乎跟iPhone 13官网一个价了

导读 今日消息,博主五哥在专心搞机晒出了iPhone 14系列第三方渠道价格行情。其中iPhone 14 256GB版本最低价格是6320元,跟上一代iPhone 13

今日消息,博主五哥在专心搞机晒出了iPhone 14系列第三方渠道价格行情。

其中iPhone 14 256GB版本最低价格是6320元,跟上一代iPhone 13价格相近。后者目前在苹果官网售价是6299元,Apple京东自营店价格是6199元。

作为iPhone 14系列最便宜版本,这一代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受欢迎。据媒体报道,对比前几代iPhone,iPhone 14系列刷新了iPhone商用最快降价纪录。其中14降了600左右,14 Plus降了800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降价并不是苹果官方的行为,而是线下渠道以及第三方平台的行为。

从销量和市场反应来看,iPhone 14性能配置上的刻意保守,以及和iPhone 13拉不开差距的产品力,应该是iPhone 14遇冷的主要原因。

大家对iPhone 14吐槽最多的一点自然是芯片,这款机型继续采用A15芯片而非最新的A16。这在iPhone数字系列上还是首次发生,iPhone新机用老款芯片,过去只会出现SE系列机型上。但SE的定位是入门款,而iPhone 14 5999元起的售价,显然和入门不太沾边。

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iPhone 14都和iPhone 13都高度相似,很难称得上是正常升级的迭代产品。

iPhone 13官网价格

iPhone 13京东价格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