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开启全新支付方式!微信上线刷掌支付小程序

导读 早在去年年末,腾讯就曾获批通过了一项专利,该专利展示了腾讯开发的一项掌纹识别设备。而在今年8月,腾讯又注册了微信刷掌微信刷掌服务WeP

早在去年年末,腾讯就曾获批通过了一项专利,该专利展示了腾讯开发的一项掌纹识别设备。

而在今年8月,腾讯又注册了“微信刷掌”“微信刷掌服务”“WePalm”等多个商标,分类涉及设计研究、广告销售、金融物管等。

今天,微信上线“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在“刷指纹”、“刷脸”之后,“刷手”也开始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微信的刷掌支付功能需要在对应的设备终端中开启,之后用户就能够在小程序中查看相关的支付动态。

而刷掌设备则由微信支付提供,设备具有显示屏和掌纹识别区,用户在开启对应用鞥后,只需要将手放在掌纹识别区扫描,即可完成商品的支付。

与指纹识别相比,掌纹识别对采集设备的要求不高,采样更为简单,且在识别时不需要与设备产生接触,更为安全。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