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一加AcePro原神限定版上架开启预约10月24日正式开售

导读 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上架开启预约,10 月 24 日 19:00 正式开售。限定版为礼盒套装,内含胡桃-璃月港亚克力桌面摆件,手机有根

一加 Ace Pro 原神限定版上架开启预约,10 月 24 日 19:00 正式开售。限定版为礼盒套装,内含胡桃-璃月港亚克力桌面摆件,手机有根据原神胡桃深度定制的主题。

一加表示,既是精美的定制礼盒,也是收藏级的限定包装,希望通过深度定制,让胡桃“住进”手机里。目的是想让大家打开手机就犹如回到游戏里,拥有沉浸式的体验。无论是手机铃声、通知弹窗还是短信提示音,通通都有来自堂主的惊喜。

一加 Ace Pro 搭载第一代骁龙 8+ 移动平台,16GB 超大内存持久流畅,长寿版 150W 超级闪充,HyperBoost 游戏稳帧引擎。12+256GB 仅 3499 元;16+256GB 仅 3799 元;16+512GB 仅 4299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