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家口味这么重?修驴蹄子有什么好看的:巨大解压感、强迫症也满足

导读 现在的人压力这么大了吗,各大短视频平台爆火的修驴蹄子视频,走红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解压。一段时间一来,各大视频网站修驴蹄子的视频获得

现在的人压力这么大了吗,各大短视频平台爆火的修驴蹄子视频,走红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解压。

一段时间一来,各大视频网站修驴蹄子的视频获得了巨大的流量,网友们纷纷表示,修驴蹄子的视频为自己带来了巨大的解压感。

与此相似,修复老物件、编竹筐、抠藤壶甚至是切胶带球,都令网友感受到了压力的释放。

兽医专业毕业的小耿,在山东一家企业的养驴基地工作,基地中约有5000头驴,其中包括种驴和商品驴,其介绍称,马和驴蹄子最外面的那层“硬壳”叫做蹄匣,是由表皮角质化而来的,蹄匣也是直接和地面接触的部分,蹄匣没有血管和神经自然也没有痛感,因为缺少自然环境下的磨损,蹄匣每个月会自然增长6毫米至1厘米不等。

“不修,就会影响驴的状态和采食率,有的会减少进食,还有的甚至会生病,可以说不修它就浑身难受。”小耿说。

修剪下来的多余驴蹄也并不是没用,还可以卖给肥料厂。作为一个重度短视频使用者,两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小耿决定把基地中老师傅修驴蹄子的视频拍下来发到网上,这一发就是两年。

不少观众对中国新闻周刊表示,很多视频不仅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还能让“强迫症”得到满足。

博主“Brut原色”曾分析称,精准的操作、整齐的堆叠、规整的动作、高度的秩序感都会让观众可以绕过自己所处的社会规则而进入一个全新的能量运行的规则中,并且享受它们,从而获得解压感。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