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Win11下锐龙7000游戏性能变差?AMD回应:正在调查

导读 AMD的锐龙7000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性能评测也有国内外大量科技媒体、KOL及网友自己的实测,每家的结果都不尽相同,这本来很正常,但也有一

AMD的锐龙7000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性能评测也有国内外大量科技媒体、KOL及网友自己的实测,每家的结果都不尽相同,这本来很正常,但也有一些情况已经争议到AMD都要站出来说话了。

这事主要跟锐龙7000在不同场景下的性能测试差异有关,在有些测试中锐龙7000能赢友商的产品,但有些场景下要输给对方,其中一个比较大的争议就是不同系统下的性能表现,锐龙7000在Win11下被指性能偏弱,甚至有人怀疑微软Win11在负优化AMD,毕竟是Wintel联盟。

针对这些问题,AMD官方也回应了,表示他们已经获悉了锐龙7000桌面版在某些游戏中出现了意外的性能差异的报告,以及某些游戏中Win11及Win10下的性能差异,目前AMD正在调查。

AMD表示以现有的测试来看,尚未观察到跨场景及游戏下不同操作系统版本之间的游戏性能存在重大差异。

AMD这句话说的很绕口,简单来说就是他们现在没有看到Win11与Win10下锐龙7000性能差异过大的非正常情况。

AMD表示,影响游戏性能的因素很多,包括游戏引擎、CPU架构、GPU选择及内存选择,随着新架构进入市场,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必须由组件供应商或者游戏开发上解决的性能异常,AMD称这种情况不是一个新现象,也不是出人意料的。

简单来说,AMD的表态就是知道目前锐龙7000在不同场景下有性能差异的问题,但他们否认了跟Win11或者Win10系统有关,AMD暗示这更可能是游戏对新架构的优化支持不到位导致的,他们后续也会引导合作伙伴来优化以消除这种差异。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