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米粉等不及了!微博催促雷军“MIUI 14搞快点”

导读 今日消息,一位米粉给小米创办人雷军留言:MIUI 14搞快点。雷军本人回复了一个表情心。资料显示,在去年12月份,小米发布了MIUI 13,由此

今日消息,一位米粉给小米创办人雷军留言:“MIUI 14搞快点”。雷军本人回复了一个表情“心”。

资料显示,在去年12月份,小米发布了MIUI 13,由此看来,MIUI 14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登场。

从以往MIUI的升级习惯来看,新系统将在UI、安全隐私、个性化功能以及动画流畅度等方面有新的变化,这也是近几年来国产定制系统的升级方向。

以MIUI 13为例,该系统进一步强化了基础体验,实现流畅度最高52%的提升,头部三方应用流畅度提升15%-52%。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MIUI团队联合泰尔实验室共建用户操控场景流畅度评测模型,达到了最高级五级用户卡顿时长性能要求。

此外,万物互联是MIUI的重要发展方向,MIUI 14万物互联互通特性也不会缺席。

之前在MIUI 13上,小米就上线了妙享中心。打破了硬件之间的隔阂,实现了全局设备的互联互通。

在小米妙享中心,用户可以直观地看到附近的智能设备,通过拖拽挂件便可轻松体验音乐、画面、应用等内容跨设备流转,让用户在控制多设备时,如同控制单设备一样简单。同时,小米妙享中心支持用贴纸来装扮设备,便于用户区分和识别。

小米已经拥有全球最大的消费级AIoT平台,背靠全球5亿用户,相信MIUI 14在互联互通领域将会带来新的升级,值得期待。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