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成功收购推特 投资者质疑:那么多公司管的过来吗?

导读 10月29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斥资440亿美元完成了对推特的收购,不少投资者和分析师都在讨论这样一个问题,马斯克如何管理众多的公

10月29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斥资440亿美元完成了对推特的收购,不少投资者和分析师都在讨论这样一个问题,马斯克如何管理众多的公司。

据了解,除了特斯拉和SpaceX,马斯克还经营着脑机芯片初创公司Neuralink和隧道挖掘公司Boring。

所以,马斯克如何安排时间来管理各个公司,也让不少人感到好奇。

马斯克曾在采访中透露,他在忙碌的生活中会通过电玩来放松,而推特也是放松渠道之一,会利用坐马桶的时间发推特。

当被采访到如何利用时间时,马斯克表示,很多人可能认为他花了很多时间在处理媒体上,但实际上80%的时间其实适用于工程设计,专注于产品上。

此外,马斯克将大部分时间用在了最重要的两个公司上面,即特斯拉和SpaceX,他平均一周有42个小时在Tesla工作,40个小时在SpaceX工作。早在2018年特斯拉遭遇产能危机时,马斯克就不得不在工厂睡地板。

市场研究机构CFRA Research分析师加勒特·纳尔逊认为,马斯克可以在实现特斯拉目标的同时胜任各种角色,“在我们看来,如果有人有能力完成这种高难度工作,那一定是马斯克”他说。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