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坐MPV抢了领导位置被公司辞退 极氪009营销疑似翻车

导读 与理想CEO李想隔空互怼一番占据上风后,极氪009却遭遇了一次宣发翻车。近日,@漫鲸视频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近日,福州某位试用期还差3天就

与理想CEO李想隔空“互怼”一番占据上风后,极氪009却遭遇了一次宣发“翻车”。

近日,@漫鲸视频发布了一条消息,称:

“近日,福州某位试用期还差3天就转正的员工,因公务外出乘坐7座MPV时,没注意坐了领导的位置,隔天被hr以“没适应公司文化,不尊重上级”的理由劝退,有网友耐心指出错误:乘车座位精准踩雷,职场礼仪该学还是得学!也有支持她去申请仲裁的。”

而极氪ZEEKR官方评论并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文称“MPV坐第几排不用再“讲礼仪” ,11月1日 20:00点 #极氪009# 创启新豪华,告诉你答案。”

值得注意的是,极氪汽车这条微博已经删除,评论区留言同样不见了踪影,但由于网友的转发,所以还是能够看到其留下的痕迹。

对于这种所谓的“尊卑文化”,网友们则吐槽不已,有博主直言极氪汽车的价值观有问题。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虽然自己也很讨厌这些所谓的社交礼仪,弯弯绕绕,但有时候在职场中,不注意这些确实容易吃亏,这就是所谓的身不由己。

那么对于极氪汽车的此次宣传,你是持何种态度?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