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零下20度也不怕!TCL华星获首张可穿戴屏全局无频闪认证

导读 11月2日消息,TCL华星今日宣布,TCL华星全球首发的超低频0 016Hz智能穿戴屏,获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SGS)

11月2日消息,TCL华星今日宣布,TCL华星全球首发的超低频0.016Hz智能穿戴屏,获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SGS”)颁发的“SGS动态稳定性Flicker Free Plus认证”。

TCL华星表示,其可穿戴屏幕ZQ1.92分别在0.016Hz以及60Hz刷新率的模式下,进行极致高低温无频闪的测试。测试结果显示:TCL华星可穿戴屏幕ZQ1.92,无论是在-20℃的极致低温、25℃的常温状态亦或是70℃的超高温状态下,均有良好的频闪表现。

另外,为了让穿戴屏能应对温差较大的户外环境,TCL华星全球首发超低频OLED穿戴技术,使智能穿戴产品能在0.016Hz、60Hz的刷新率,以及常温20℃、低温-20℃ 、高温70℃的状态下,依然可实现良好的频闪表现。

据介绍,该穿戴屏幕还结合超窄边框有效提升屏幕的视觉冲击力、低功耗减轻电池压力、宽频段自由切换、TDDI(触控与显示驱动器集成,优化空间结构释放堆叠空间)与低频色彩无变化等性能。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