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Pocket S Wi-Fi速率超越iPhone 14 Pro Max:价格却比对手便宜

导读 今日晚间,华为Pocket S亮相。这款新品支持Wi-Fi 6,支持160MHz & 4K QAM,经测试,华为Pocket S Wi-Fi峰值速率达到了2 88Gbps,相

今日晚间,华为Pocket S亮相。

这款新品支持Wi-Fi 6,支持160MHz & 4K QAM,经测试,华为Pocket S Wi-Fi峰值速率达到了2.88Gbps,相比之下iPhone 14 Pro Max Wi-Fi峰值速率只有1.2Gbps。

不仅如此,华为Pocket S文件分享速率也超越了iPhone 14 Pro Max,前者文件分享峰值速率达到了120MB/s,iPhone 14 Pro Max速率只有94MB/s。

此外,华为Pocket S在弱信号环境下的下载速率和上传速率均优于iPhone 14 Pro Max。

售价方面,华为Pocket S 128GB售价5988元,256GB版本售价6488元,512GB版本售价7488元。相比之下,iPhone 14 Pro Max 128GB版本价格8999元,512GB版本价格达到了11699元。

耐用性方面,华为Pocket S采用业界首创多维联动升降水滴铰链,不仅巧妙解决了折叠状态下的机身缝隙问题,还通过使用多种创新材料如MIM钢材质,做到了防冲击且不变形,十分地坚韧耐用。

官方表示,华为Pocket S历经40万次折叠考验,获全球首个瑞士SGS折叠屏手机耐久认证。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