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带来的恐怖内卷!推特员工每天工作12小时不要加班费 晒睡公司照片

导读 据美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在收购了Twitter之后,马斯克计划在该社交媒体平台上裁撤大约3700个岗位,约占该公司员工总数量的一半。消

据美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在收购了Twitter之后,马斯克计划在该社交媒体平台上裁撤大约3700个岗位,约占该公司员工总数量的一半。

消息人士称,马斯克此举是为了降低收购成本,此前他以440亿美元的价格对Twitter完成了收购。

知情人士还透露,作为Twitter的新主人,马斯克将在周五向受裁员影响的员工发送通知。由于此事尚未对外公布。

此外,知情人士还表示,马斯克还打算推翻该公司现行的远程工作政策,要求剩下的员工到办公室报道,但是有一些人可能会例外。

马斯克接管该公司几天后,一名推特员工分享了一张似乎是他的老板在办公室地板上睡觉的照片。照片中,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产品管理总监埃斯特 克劳福德戴着眼罩,裹在睡袋里,放在睡垫上。

如此恐怖的内卷,真的是太可怕了,大家觉得呢?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