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性价比还得看发哥 天玑8200频率已达3.1GHz 红米K60又首发?

导读 联发科将在下周举行发布会,推出新一代旗舰天玑9200系列处理器,主要用于高端手机,主流用户还是期待新的中端性价比之王——天玑8200吧,发

联发科将在下周举行发布会,推出新一代旗舰天玑9200系列处理器,主要用于高端手机,主流用户还是期待新的中端性价比之王——天玑8200吧,发哥在这方面不会让人失望,而且红米的新机也定了。

在天玑、骁龙处理器新品爆料上几乎每次都很准的@数码闲聊站刚刚又给出了新的消息,天玑8200的样片频率检测最高3.1GHz(天玑8100现在是最高2.85GHz)。

天玑8200的技术部分集成了高端的天玑9000,具体我们之前也报道过,主要是AI单元,天玑9000集成了MediaTek第五代AI处理器APU590,采用高能效AI架构设计,较上一代的性能和能效均提升4倍。

天玑8200系列显然也会很受手机厂商欢迎,目前测试的新机有红米超大电池某机,vivo的S16 Pro、iQOO Neo7 SE等。

不出意外的话,红米这款新机就是K60了,此前红米K50全球首发了天玑8100,这次K60也有望首发天玑8200。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