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连续2次撞同一车:无证驾驶、还穿4厘米以上细高跟鞋

导读 之所以要禁止穿高跟鞋开车,是因为支撑力不足,遇到紧急情况时无法及时应对。据@西部决策 报道,近日在贵州黔西南,南州交警接到报警,称

之所以要禁止穿高跟鞋开车,是因为支撑力不足,遇到紧急情况时无法及时应对。

据@西部决策 报道,近日在贵州黔西南,南州交警接到报警,称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

从路边监控来看,该女子驾驶一台五菱星辰从路边起步,没有打转向灯不说,也未观察后方路况,与一台直行的五菱小面发生了碰撞。

剐蹭后,五菱小面采取了紧急制动,停了下来,没想到女子驾驶这台五菱星辰,又一头扎了上去,追尾了对方,也就是在短短十几秒内,两车发生了两次碰撞。

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两车停放在路中间,要求双方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五菱形星辰驾驶员金某表示她没有驾驶证,而且更让人无语的是,她竟然还穿了一双4厘米以上的细高跟鞋。

该女子表示,自己开车起步的时候,确实没有注意后方来车,这是导致此次事故的主因,而后由于穿高跟鞋,导致刹车不及时与前车发生了二次碰撞。

无证驾驶+驾车不规范,这下责任非常清晰明了,这里也再次提醒各位女性朋友,开车时切勿穿高跟鞋,如有必要,可以在车内常备一双平底鞋,上车更换后再启动车辆。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