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动力电池装车全球第一!宁德时代高管:每年花费千亿成本采购

导读 11月3日,2022年杭州云栖大会正式开幕,本次大会主题为计算·进化·未来,除了两场主论坛外,还将举行60多场峰会和论坛。据红星新闻消息,

11月3日,2022年杭州云栖大会正式开幕,本次大会主题为“计算·进化·未来”,除了两场主论坛外,还将举行60多场峰会和论坛。

据红星新闻消息,宁德时代首席制造官、工程制造体系总裁倪军在主题演讲上呼吁,动力锂电的生产制造需要有极其严苛的制造流程和标准,必须要有敬畏之心,以保证产品的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

倪军表示,宁德时代每年在采购上就花费了上千亿成本,内部物流对电解质等材料的调动也保证了时效性。

“宁德时代从2017年开始就变成了全球锂电行业的头部企业,包括今年,我们也非常有信心保持全球头部地位。”倪军说。

据SNE Research公布的1-9月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车数据显示,1-9月,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车总量达341.3 GWh,同比增长75.2%。就9月单月来看,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车总量为54.7GWh,同比增长61.2%。宁德时代以19.9GWh的装车量位居全球第一。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