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看齐丰田埃尔法!传祺M8宗师上市:26.98万起

导读 11月8日,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 98-34 28万元。新车定位在传祺M8大师系列之上,瞄准30万+豪华MPV市场

11月8日,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34.28万元。

新车定位在传祺M8大师系列之上,瞄准30万+豪华MPV市场,将与大师、领秀系列同堂销售。自10月18日开启预售以来,传祺M8宗师系列的订单已达12000台。

新车与全新第二代GS8一脉相承的“星钻菱影”设计语言,拥有全新的格栅设计,官方称之为“醒狮”前脸。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尺寸得到加大,长宽高达到了5212*1893*1823mm,轴距3070mm,车身型面采用光塑曲面设计,光影效果更优。

内饰方面,新车非常具有中国古典美感,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富有层次感,功能分区明了,同时配有全新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组合驾控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其中乾坤盘电子挡把采用160个切面的水晶。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调性品味,新车推出两套差异化内饰设计主题。“云山珠水”内饰从“云山叠翠”和“珠水流光”自然景观中汲取灵感,依托岭南山水神韵和匠心粤绣工艺,呈现东方山水极境。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燃油、HEV油电混动和PHEV插电混动共三种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

混动版搭载了与丰田合作研发的钜浪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综合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34kW,最大扭矩2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