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买旧不买新!日元贬值 二手iPhone在日本更受欢迎

导读 众所周知,对于日本消费者来说,更青睐于购买新款电子产品,不过目前情况似乎已经发生了改变。11月9日,手机中国注意到,由于日元暴跌将新

众所周知,对于日本消费者来说,更青睐于购买新款电子产品,不过目前情况似乎已经发生了改变。11月9日,手机中国注意到,由于日元暴跌将新款苹果手机的价格不断推高,导致二手苹果手机在日本更受欢迎。

iPhone手机

据悉,日元兑美元汇率跌至32年来的低点,今年7月,iPhone 13在日本涨价近1/5。涨价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产品的销量,今年年初截至9月24日,苹果在日本销售额下降9%。

与此同时,技术市场研究公司MM Research Institute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21年里,日本二手智能手机销量增长近15%,达210万部,创下历史新高;到2026年可能达到340万部。并且该公司表示,日元进一步贬值可能促使苹果再次涨价,削弱其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50%的份额。

据了解,日本一家二手手机贸易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苹果9月发布的iPhone 14高昂的定价让购买者望而却步。他表示,自苹果7月涨价以来,二手产品销售额比前3个月增长两倍。

除此之外,日本一家二手交易网站表示,除了二手智能手机,其他二手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销量也有所增加。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