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丢掉苹果33亿AirPods Pro 2大单!歌尔股份开盘超34亿资金封跌停

导读 11月9日上午,歌尔股份竞价跌停,成交额近9000万,跌停板封单超34亿元。从消息面上来看,这与昨晚歌尔股份官方发布的公告应该有很大关联。

11月9日上午,歌尔股份竞价跌停,成交额近9000万,跌停板封单超34亿元。

从消息面上来看,这与昨晚歌尔股份官方发布的公告应该有很大关联。

其在公告中表示,近日收到境外某大客户的通知,暂停生产其一款智能声学整机产品,预计影响收入33亿元人民币。

业内都猜测这个大客户就是苹果,智能声学整机产品也就是苹果最新推出的AirPods Pro 2无线耳机。

夜间,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对外公布了自己的调查结果,基本可以确定,歌尔股份因为生产的问题导致丢掉了AirPods Pro 2大单,目前已经被立讯全盘接下。

至于歌尔股份何时会恢复生产,又是否会影响苹果其他产品的订单,目前还不能确定。

但仅仅是这个33亿的大单丢失,就已经足以对这家“果链”企业造成重大打击。

郭明錤具体调查结果如下如下:

1、此产品可能是Apple的AirPods Pro 2,歌尔股份暂停生产较可能是因为生产问题,而非需求问题。

2、为填补生产缺口,第一供应商立讯精密已扩产并取得所有AirPods Pro 2订单,成为AirPods Pro 2独家组装厂商。

3、目前并不清楚,歌尔股份何时恢复生产AirPods Pro 2与此事件的影响会否扩及歌尔股份的明年Apple订单或其他Apple产品订单。

4、对4Q22 AirPods Pro2的出货估算约2000万部。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