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北京95后程序员鹤岗买房 去一趟不方便 装摄像头云监工装修

导读 近日,一名在北京工作的95后程序员小伙到鹤岗买房后,因工作忙无法到现场,于是选择远程装修。他在房子里安装摄像头当起云监工,下单后联系

近日,一名在北京工作的95后程序员小伙到鹤岗买房后,因工作忙无法到现场,于是选择远程装修。

他在房子里安装摄像头当起云监工,下单后联系物业管家帮忙盯着,比较省心。

通过摄像头,小伙看着房子逐渐从毛坯变成自己想象中家的样子,心里感觉挺充实。

3年前鹤岗就因5万一套的超低价房“一战成名”,根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数据显示,鹤岗平均房价仅2149元/平。今年10月,鹤岗在58同城、安居客平台线上活跃度上涨近10倍。

奔向各地的“鹤岗”买低价房的年轻人依然络绎不绝,大城市和小地方两头跑,想着“大城市赚钱小城市花”的年轻人不在少数。

也有人呼吁,低价房只是多了一种选择,切莫当成一种新的束缚。

需要注意的是,小城市房价低,但同时各种娱乐场所相对匮乏,年轻人待久了可能会感觉无聊。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