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为神舟十五号做准备!天舟五号即将进入发射准备阶段:新快递来了

导读 前不久,梦天实验舱已经接入空间站,中国空间站组成了基本构型,达成了完全体。这还没过几天,空间站就又要迎来新快递了。据央视新闻报道,

前不久,梦天实验舱已经接入空间站,中国空间站组成了基本构型,达成了完全体。

这还没过几天,空间站就又要迎来新快递了。

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天早上,在文昌航天发射场,天舟五号货运飞船和长征七号遥六运载火箭组合体正在进行垂直转运。

垂直转运也标志着前期在技术区的总装和测试工作已经完成,将正式进入到发射准备阶段。

此时此刻,天舟五号正包裹在火箭顶端的整流罩里面。

按照惯例,天舟五号货运飞船的发射任务,也意味着后续很快就要展开神舟十五号的载人飞行任务了。

而现在,飞船里面满载着的主要就是保障神舟十五号航天员进驻空间站之后展开正常工作和生活所必备的物品。

除了航天员的个人用品和工作需要的实验仪器之外,还有专门为他们准备的春节大礼包,以及两个乘组在空间站进行交接的礼物。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