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过烂路后助力转向失效!特斯拉OTA召回超4万辆汽车

导读 11月9日消息,特斯拉向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申请召回4万辆汽车,主要涉及到部分2017年至2021年的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车型上的电

11月9日消息,特斯拉向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申请召回4万辆汽车,主要涉及到部分2017年至2021年的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车型上的电子辅助转向EPAS存在问题,特斯拉表示将通过OTA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NHTSA公布的文件,当你驾驶上述车型在崎岖的道路上行驶或撞到坑洞后,动力转向辅助系统可能会失去其作用。特斯拉为可能与召回有关的美国汽车确定了314个有关该问题的警报。

据介绍,特斯拉表示目前已有超过97%的召回车辆完成最新固件更新。“如果车主安装了2022.36.5版本或更高版本固件,即无需采取进一步行动。”

对于特斯拉和车主来说,召回的压力倒不是很大,此次召回特斯拉采用了OTA在线升级召回的方式,减轻了门店和车主双方的压力。

此外,因为远程升级的缘故,大部分车型都可以通过OTA更新的方式来解决车辆遇到的问题,但NHTSA要求特斯拉在使用OTA软件更新解决本应通过召回解决的问题时,需要发布“召回”通知。

不过对此,马斯克表示,召回这个术语“过时且不准确”。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