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继红旗L5、比亚迪汉之后!“玻璃大王”曹德旺又提了一国产车

导读 近日,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 98-34 28万元。与此同时,M8宗师全球首位车主身份也公布,其身份也不

近日,广汽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34.28万元。

与此同时,M8宗师全球首位车主身份也公布,其身份也不同凡响,为全球汽车“玻璃大王”曹德旺,并且曹德旺亲自为该车站台。

相对于曹德旺的身价,M8的售价相当“低廉”,不过正是如此,也凸显了该车的舒适、商务卖点,毕竟连曹德旺这样身家的老板都选择的MPV,肯定也差不到哪去。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比亚迪汉刚上市时,曹德旺也提了一辆售价为27.95万元的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汉EV,并由王传福亲自交付。

事实上,曹德旺频繁提车,也与集团业务有关,上文中的广汽传祺与比亚迪,均和福耀集团存在业务合作关系。

曹德旺不断提车,除了检验自家玻璃上车的实际质量之外,也与支持国产品牌汽车崛起有关。

并且,此前有消息称,据曹德旺本人透露,他最喜欢的就是美食和汽车。最近几年,除了比亚迪汉和传祺M8之外,他还是红旗L5和荣威iMAX 8的车主。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京东红包(每日三次,最高11111元):领取>> | 打开京东APP搜索“领红包985”

天猫红包(每日一次,最高22888元):领取>> |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降红包5656”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