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暗示它将永远支持PlayStation上的使命召唤

导读 微软游戏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发表声明证实,该软件巨头将继续支持动视在索尼 PlayStation 平台上发布的《使命召唤》视频游戏系列。在谈

微软游戏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发表声明证实,该软件巨头将继续支持动视在索尼 PlayStation 平台上发布的《使命召唤》视频游戏系列。

在谈到与游戏和 Xbox 相关的当前和即将发布的新闻时,Spencer在 YouTube 上接受Same Brain 团队的采访时透露了以下内容:

我们不会从 PlayStation 接听《使命召唤》。这不是我们的意图。我们的意图不是那样做,只要有 PlayStation 可以发货,我们的意图是我们会继续在 PlayStation 上发布《使命召唤》。与我们拥有 Minecraft 后所做的类似。

该声明标志着微软方法的一个重要变化,因为它从以前收购的发行商 Xbox 独家制作游戏的历史,即使这些发行商将其内容设计为与所有游戏机兼容。收购贝塞斯达游戏的母公司 ZeniMax Media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此外,不久前,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 (CMA) 对该交易表示担忧。监管机构怀疑它本质上是反竞争的,并担心微软会限制对流行的多平台特许经营权的访问,以支持其自己的平台,或者仅以非常不利的条件允许它在其他平台上使用。

目前,所有这些猜测都已平息,信号表明使命召唤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在 PlayStation 上发售。两家游戏行业巨头早些时候卷入了一场争执,微软指责索尼反对与动视暴雪的交易。微软继续对该交易在 2023 年 6 月财年末获得批准的预期方向保持乐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