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退休应用“再上岗”:微软远程协助工具Quick Assist新版开测

导读 今年5月,微软宣布Windows上的Quick Assist(快速协助)工具正式退休。但刚刚过去几个月,Quick Assist就再次回来了。近日,微软向Releas

今年5月,微软宣布Windows上的Quick Assist(快速协助)工具正式“退休”。

但刚刚过去几个月,Quick Assist就再次回来了。

近日,微软向Release Preview Insider频道发布了新的Win11系统更新,新版本默认添加了新的Microsoft Store版Quick Assist应用程序。

该版本的Quick Assist采用了与Win11一致的UI设计风格,能够于老版本一样,帮助技术人员远程控制用户电脑,从而进行协助调试。

目前,该版本仍处在测试阶段,在测试结束后,它将会推送至新的Win10/11系统中。

不过,现阶段仍不确定微软将如何推送该软件,如果和早期计划的一样,采用Microsoft Store推送更新的形式,或许很容易出现技术人员与用户软件版本不一致,无法顺利完成远程控屏操作的情况。

文章来源:快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